【团委简介】

时间:2013年05月24日 17:08浏览量:

 

 

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Xinxinang University)是新乡学院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担负着团结和教育新乡学院广大青年学生,执行党的青年工作方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的职能,在学校党委和共青团新乡市委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多年来,新乡学院共青团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进取,艰苦奋斗,不断创新,为新乡学院学子的成长成才和学校的快速发展贡献了力量!

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高举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伟大旗帜,在时代的大潮中勇往直前,

浪遏飞舟,在思想教育、组织建设和学风建设等工作中迈出了新的步伐,开展了丰富的科技、体育、文化、社会实践和青年志愿者活动。

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在素质教育的号角中,高举邓小平理论的伟大旗帜,以校园文化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各学生社团的作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促进了广大青年学生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的养成和提高。

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将在新世纪的征程中争取新的成绩!

 

机构设置

 

 

团委书记:苏辉

团委副书记:田文强 周宁

组宣部:程洪涛 杨哲

社团实践部:李春春 王靓

志愿者工作部:许爽 马国扬

 

团委联系方式

电话:0373-3683626 邮箱:xxxytw626@163.com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