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通知

时间:2013年05月13日 14:01浏览量:

 

    按照文件要求,大赛组委会组织我校职业规划课老师从各院系所报的近百份参赛文案作品中评审出32份进入复赛,现将复赛名单和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复赛名单(共32人)

    艺术学院:  张嘉宾  梁世溢   陈中原  张莹童   房远  冀彬     古楚燚  赵船  孙璐  王羽

    新闻传播系:袁琪  赵辉

    物理与电子工程系:豆奥举  皇甫超东  陈曦

    文 学 院: 徐晓凡  方芳  张碧君

    外国语学院:孙逸姝  常海英

    数 学 系: 徐志华  黄俊芳

    教育科学系:梁璐  贾丹丹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李丽英

    管理学院:原飞鹏  吕茹梦  张亚军

    商学院:魏静  易文清  宋冬君  冀磊

二、比赛要求:

    1、参赛选手需准备5分钟PPT展示演讲;

    2、进入复赛的选手可参考文件《关于举办新乡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的通知》附件2“评分细则”的具体要求修改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没有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报告的选手请选择目标生涯人物进行访谈,撰写访谈报告,并于抽签时重新提交书面作品(原作品比较完整的可不用重新提交),届时将对书面作品重新打分。新提交书面作品请在封面显示“新乡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字样,以及选手姓名、所在院系、指导老师等信息,也可以有个性化作品名称。

    3、比赛时间:5月21号(周二)下午14:30-18:30。各参赛选手应在比赛开始前10分钟完成签到。如比赛时间与选手其他活动时间冲突,请选手做好安排确保按时参赛。

    地点:A01楼报告厅

    4、抽签时间:5月20日下午5点,团委会议室,同时提交演讲PPT和WORD作品电子版。

 

大赛组委会

201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