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全校团学干部、团员青年集中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

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7:51浏览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18日上午九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校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团员青年积极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

校团委组织团学干部20人以集体学习的方式,在团委会议室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听得在场的师生热血沸腾、频频点赞。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校团委副书记周宁认真观看后感触颇深,她表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做到‘真学’‘实干’。‘真学’既要原汁原味学,又要融合贯通联系实际。‘实干’就是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团干部,既要自己带头全面深入学习,又要带领青年青年学生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学习,确保实效。接下来,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力做好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号召全校师生学习领悟十九大核心精神。”

同时,各学院团总支也组织团学干部、团员青年观看了本次直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王志新同学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以后非常振奋,他说:“国家高度重视青年和青年工作,正如习总书记所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站在十九大的新起点,作为一名普通大学生,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也将会坚定自身信念,注重自身发展建设,脚踏实地忠于本职,坚持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和落实到当前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不忘初心跟党走,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

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对全校团员青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作出新贡献。

校团委

2017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