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本科办学十周年暨2017年迎新晚会

时间:2017年09月28日 15:24浏览量:

追随着十九大的步伐,我们相聚新院,9月27日晚,我校本科办学十年暨2017年迎新晚会在西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刘翔、王选年、陈业宏、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及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领导与近万师生共同观看演出。

晚七点,以“拾级而上,再创辉煌”为主题的迎新晚会,伴随着震撼人心的音乐灯光秀和体育学院激情四射的《欢跃十年》开场舞拉开序幕,现场气氛瞬间点燃。音乐学院首先带来的歌曲《骄傲的少年》以自信昂扬的歌声充斥着运动场的每个角落,跆拳道协会和曲艺团带来的跆拳道《乘风破浪》和相声《新院我来了》表演共同勾勒出大学激情昂扬的学习氛围和多姿多彩的课余文化生活。音乐学院带来的《一带一路辣咖喱》舞蹈和韩舞社舞蹈《river》更是引得全场拍手叫好,高声喝彩。在阵阵掌声中,音乐学院、民族乐器协会带来的器乐合奏《walking china》,唤起了全场师生对历史的回忆、对革命的敬仰、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向往。随后轮滑社带来的《靓影如飞》轮滑表演和音乐学院带来的歌伴舞《霍元甲》不禁让小石器们在展望未来四年大学时光。陈云飞、李彦霓老师和新闻传播学院的同学们带来的朗诵《砥砺十年正扬帆》讲述了我校本科办学十年以来艰苦的历程和不菲的佳绩。在同学们热情的欢呼声中,音乐学院带来的舞蹈《茉莉花》和全体教官带来的《战狼出击》将晚会气氛一度推向了高潮。在晚会接近尾声时,街舞协会极富动感的街舞《传承》和体育学院的武术《中华武韵》,用运动之美展现了我校本科办学十年的砥砺前行,高歌奋进。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最后在马文扬、田亮老师带来的歌伴舞《壮丽航程》中,晚会精彩落幕。

本次迎新晚会获得我校师生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赏,不仅为新生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更为他们树立起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小石器们也通过本次晚会,深入了解我校十年来一点一滴的进步与成长,感受到了我校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和十年磨一剑的巨大潜力,对即将开始的大学学习生活充满信心与动力。

 

校团委

2017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