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迎接校意识形态工作督查组督导工作

时间:2017年11月01日 17:33浏览量:

11月1日下午,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督导组莅临校团委检查指导工作。督导组由党群部门党总支书记段虎带队。

校团委书记苏辉按照《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修订)》文件精神的要求,就团委意识形态工作从及时传达狠抓学习、结合工作狠抓落实、查找不足狠抓整改进行了简要汇报。并表态,共青团是意识形态建设的积极实践者和意识形态渗透的坚决防卫者。校团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肩负起党赋予的职能,围绕学校党政工作中心,狠抓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有效调动各种资源,把握大势,弘扬主旋律,努力做好新形势下团的工作。

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后,又进行了个别座谈,结合个人工作职责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

段书记在总结中对校团委意识形态工作开展进行了高度评价,指出共青团承担着引领、服务全校两万团员青年的重担,是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也是此次督导工作的重点部门。开展督导工作,不仅是对于现阶段工作开展进行检查,更是对今后工作的促进。校团委必须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制度建设、干部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品牌活动建设等,切实打牢共青团意识形态工作的根基。

最后,督导组详细检查了各项工作材料。

 

校团委

201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