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第九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选拨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7年10月24日 12:42浏览量: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是共青团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是我校贯彻高校大学生德育教育方针的重要途径之一,也是我校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的“龙头工程”在过去的八期培训中,为我校培养了一大批政治素质过硬、综合能力强、品学兼优的优秀青年学生

近日,第九期学员招募经过前期学院推荐个人申报,共报名近150人,涵盖全校19学院及各学生组织2016的主要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代表。面试评委人员由校团委副书记田文强、周宁、团委老师学院团总支书记代表组成。

选拔面试在校团委会议室和学生会办公室进行。面试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评委提问个环节。通过面试,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政治素质及理论水平、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工作方法及影响力等进行了全面的考察。同时,还深入了解了大家进入青马班的学习态度、目标及对青马班未来发展规划的建议。整个过程秩序井然,展现了我校优秀学生代表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精神风貌。面试共确定50人成为新一期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学员

校团委后续将展开组班的各项工作,计划于11月下旬举行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九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11651

11B32

108C4

120AB

校团委

2017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