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行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图片展

时间:2017年11月07日 15:39浏览量:

近日,校团委举行的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图片展,正在火热进行中。该活动展示我校各学院近千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万余名实践队员奔赴全国各省市、地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优秀成果

按照布展工作的要求,全校十九个学院分别精心制作了模板统一、内容充实、形式活泼的展板,共同分享了我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宝贵经验,全校师生有序观展。新生同学们都被展板中精美的图文所吸引,纷纷表示期待明年暑期参与其中,高年级同学也讨论认为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越办越好,使大家收益匪浅。参观活动中,各团支部负责人还及时关注微博“新乡学院团委”,“新乡学院学生会”、“新乡学院校会实践部”,展示分享同学们的参观过程和体会。

社会实践成果展得到了全校师生的欢迎与肯定,预期开展一个月。我校社会实践活动是我校特色工作之一,其组织制度完善、参与覆盖面广、专业特色明显、结合社会紧密活动成果显著等特点,形成了具有我校特色的共青团活动品牌。开展成果展可以有效激发广大青年学生投身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和创意性,提高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认知程度,更好的鼓励和组织全校青年学生加入社会实践的行列中。

校团委

2017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