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3:19浏览量:

11月8日下午,我校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在多功能厅召开。党委书记丁庭选,副校长刘翔、张占祯,宣传部部长候玉印,教务处处长夏锦红,学生处副处长王坤,团委副书记田文强、周宁,以及各学院领导和团总支书记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苏辉主持。

下午三点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大会首先播放了各学院和学生组织的社会实践记录视频作品,为同学们展现了各重点实践团队活动的详细过程和丰硕成果。接着,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纪录片《新乡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纪实》,纪录片以我校社会实践工作的点点滴滴为内容,包括前期组织筹备、活动开展过程、各大主流媒体的宣传报道及主要实践成果,充分展现了社会实践工作的全过程,丰富而精彩。

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最后,副校长刘翔在讲话中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对社会实践取得的重大成果给予肯定和赞扬。并对我校社会实践工作下一步发展提出更高的要求:一是要积极探索和建立与专业实践相结合、与服务社会相结合、与就业创业相结合的长效机制。二是要解决现实问题,适应社会需要,形成具有特色的品牌项目并长期坚持,提升我校社会实践的成果质量和实际效应。三是要积极拓宽实践渠道,丰富实践内涵,逐步实现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常态化。

大会结束后,校领导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在厅外参观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图片展。

校团委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