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联合会成功举办迎新送老晚会

时间:2017年12月03日 17:38浏览量:

12月1,由新乡学院校团委主办、学生联合会承办的“十年风华,情满校会”学生联合会迎新送老晚会在西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苏辉老师,团委副书记田文强老师,团委副书记周宁老师,团委实践部部长李春春老师,组宣部部长程洪涛老师,志工部副部长杜鑫森老师,以及团委指导老师王靓老师、徐爽老师、马国阳老师与上百名学生组织成员共同观看了晚会演出。

晚上七点,以“十年风华情满校会”为主题的迎新送老晚会伴随着活力四射的开场舞《Hangover》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音乐学院带来独唱《匆匆那年》,低沉而又激昂的歌声观众纷纷感叹时光流逝如手中沙。随后由学生联合会带来才艺串烧《多彩学生会》和舞蹈《炫酷卡卡》,多种多样的才艺表演和精彩绝伦的舞姿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学生会成员的多才多艺。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带来的大合唱《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瞬间燃起了青年志愿者们的满腔热血,全场观众更是热泪盈眶,频频称赞。紧接着广播站带来的朗诵《朗诵者之歌》让大家感受到广播站播音员们认真努力、团结一体的工作精神

随后,与会领导为各学生组织的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并给予其厚望与勉励。

发聘书环节结束后,由学生社团联合会带来舞蹈《再也没有朱碧石》《小城谣》、《DARLING》,感性与热情相结合的舞蹈使全场气氛达到高潮,紧接着由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带来小品《献血》和歌曲《献给志愿者的诗》观众捧腹大笑的同时又使大家对志愿者们的工作充满了敬意。由学生联合会带来的《致青春》让观众们感受到了青春的美好与珍贵,以及学生社团联合会带来的的《戏与尘嚣》告诉观众梦想不应只是梦想,激励大家要坚持为梦想努力。随后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享和青联在一起》让观众领略青年志愿者们的奉献与爱心和志愿共同成就了青联。学生联合会的歌曲《岁月神偷》和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歌曲《爱的传递》更是引得全场观众好、连连不绝。晚会接近尾声,学生社团联合会带来的歌曲《不说再见》既表现了社联生活的难忘又传达了对上一届无私奉献的前辈们依依不舍。最后,晚会在学生社团联合会带来的韩舞《Sixteen》中欢快结束。晚会结束后,与会领导们与全体参演人员合影留念。

次晚会加强了学生组织各成员间的凝聚力与团结协作的能力激励了新一届成员们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面对工作,大家在对上一届学生联合会的工作作出肯定的同时,更加相信在新一届成员的努力下学生联合会将会更上一层楼,更好地为我校师生服务。

校团委

2017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