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参加河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并当选为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团体

时间:2018年01月04日 18:25浏览量:

12月26日至28日,河南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河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郑州隆重召开。我校团委书记苏辉带领我校校学生会主席侯静茹和学生代表刘旭、杨田田参加本次会议,上届学生会主席贺晓光受邀参与会议组织工作。大会开幕式,省委书记谢伏瞻致贺信,代表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省各族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致以问候和祝愿。省委副书记王炯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

在河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我校学生代表按要求全程参会,在相应环节积极发言、主动参与会议组织协调工作,获得团省委和省学联的高度肯定。会议最后选举产生了省学联第十届委员会团体。我校学生会名列其中。

团省委与省学联于2017年12月初下发本次学代会通知文件,我校团委与学生会高度重视,按照文件要求经过民主推荐、集中审核,共推荐3名代表,报请校党委批准后上报至省学联。校团委组织学生代表精心拟定了会议提案,为顺利参会做了充分准备,参会期间,我校代表与团省委、省学联和兄弟高校学生代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取长补短,收获颇丰。

近年来在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我校学生会不断改革创新,深入到广大同学当中,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以实际行动做好同学的表率,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信赖。本次当选为河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团体,肯定了我校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同时也为我校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校学生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工作能力,积极开展学生思想引领、成才发展、科技创新、校园文化、社会实践、权益维护、自身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会工作的跨越式发展。

校团委

2018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