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QQ智慧校园“2017年度优秀校园号”荣誉称号

时间:2018年04月12日 20:33浏览量: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腾讯科技联合主办的“智慧·连接·未来”腾讯QQ智慧校园2017年度颁奖盛典暨高校新媒体及信息化建设年度交流分享会在深圳科兴科学园举行。新乡学院在去年荣获全国“运营团队建设示范院校”奖的基础上从全国1000余所接入QQ智慧校园平台的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腾讯QQ智慧校园“2017年度优秀校园号”奖。

“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校团委主动运用新媒体、新技术手段,于201610月正式开通运行新乡学院QQ校园号。2017年,我校QQ校园号共发送图文信息162期,每日除推送快速、温馨、贴近师生学习、生活的话题图文信息和准确及时的应用信息外,还先后开辟了校园圈子失物招领公交地图、校历查询等实用、特色栏目,使师生对平台的粘性大幅提升。

今后,校团委将继续打造以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和QQ校园号为载体的“两微一号”网络思想政治平台,进一步树立学校良好形象,提升宣传影响力,形成校园新媒体宣传合力。

校团委

201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