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国旗护卫队赴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友好交流

时间:2018年05月08日 23:02浏览量:

新乡学院国旗护卫队于5月6日7:20前往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进行友好交流,旨在学习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国旗护卫队的训练方法以及队员之间动作的细节。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员为新乡学院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

微凉的清晨,伴随着小雨,国旗护卫队队员怀着期待的心情进入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在接待人员的带领下,国旗护卫队的队员来到训练的场地,首先新乡学院国旗护卫队队员展示自己的升旗流程,在小雨中迈着整齐的步伐,随后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国旗护卫队展示自己的日常训练方法,之后双方进行动作上的交流,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国旗护卫队副队长向新乡学院国旗护卫队队员讲授一些训练的方法以及一些动作的技巧并做出示范,以便于新乡学院国旗护卫队队员能够更加深刻的理解,并带领队员进行分组练习。午饭后,两支队伍来到教室,观看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国旗护卫队的视频资料,进行讨论并总结经验。稍事休息后进行下午的交流训练。最后两支队伍合影留念并互相敬礼已致道别。

此次交流促进了新乡学院与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之间国旗护卫队彼此的了解与认识,同时开阔了自己的眼界,学习到平常训练所不能学习到的知识,并规范了自身动作,有助于队伍以后更好的发展和进步。衷心祝愿两校国旗护卫队友谊长存,共同进步。

校团委

2018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