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会

时间:2018年05月19日 17:43浏览量: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15日下午,校团委特邀新乡市新闻工作者宣讲团首席宣讲员韩世平教授来我校作了题为《领悟盛会精神,放飞青春梦想》的专题报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我校第九期青马班全体同学以及各学院青马分院及学生干部代表20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韩世平教授从党的十九大基本情况、牢记“十个深刻体会”、十八大以来我们取得的成就等十九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作了全面系统解读。他强调,青年团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从总体上把握好大会的主题主线、主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志存高远,心怀梦想。

会后,韩世平教授与第九期青马班学员进行座谈,学员们就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感悟进行了交流分享。

此次宣讲会旨在进一步深化学校师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推动广大青年学生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校团委也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在广大团员青年中迅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掀起了“青年大学习”活动热潮。

校团委

2018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