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办第六届健身操舞大赛

时间:2018年06月06日 11:00浏览量:

5月29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健身操舞大赛在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刘翔,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侯玉印,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团委书记苏辉,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团总支书记应邀出席此次活动。体育学院陈利英老师,杨卫华老师,汪美琪老师,李冰老师,荆彩红老师,武燕老师,焦苗苗老师担任评委。共有16个学院代表队参加本场比赛。

下午五点,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各代表队身着靓丽的服饰,迈着自信昂扬的步伐进入赛场。大赛在体育学院健美操队精彩的专业表演展示中正式拉开帷幕。热情饱满的外国语学院代表队首先登场,他们充满活力的表演瞬间带动现场气氛,紧随其后的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代表队的表演引人瞩目,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更是将健身操舞与计算机经典音效的背景背景音乐完美结合,令全场观众耳目一新,随后各个学院代表队以各自精彩绝伦的表演引得阵阵掌声。参赛的各支队伍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将参赛队伍高昂的精神风貌,参赛队员们活泼奔放青春面貌淋漓尽致的展现在赛场上。最后,比赛以体育学院热情洋溢的踏板展示表演落下帷幕。

最终,教育科学学院、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凭借高难度的舞蹈技巧,优美的舞蹈动作获得大赛一等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文学院、艺术学院、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获得三等奖。承办本次大赛的体育学院获得特殊贡献奖。

本次健身操舞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响应“三走”号召的优秀成果,是我校体育和美育建设的丰硕成果。全校师生勇于创新,敢于竞技,通力合作,屡创佳绩,以昂扬的姿态向完美展现了我校学子饱满热情的精神面貌。

 

校团委

2018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