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欢送2018届毕业生主题晚会

时间:2018年06月13日 13:29浏览量:

6月11日晚7点30分,以“后来的我们”为主题的我校欢送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西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吴中、刘翔、王选年、陈业宏、张占桢,纪委书记张宝林,副校长张丽伟,以及各部门、各学院的领导老师和2018届的毕业生共同观看本次晚会。

新乡学院欢送2018届毕业生主题晚会——“后来的我们”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曾经的我们——望顶繁华,半步天涯》用视频和节目的形式,和毕业生一起回顾了母校的点点滴滴,再次感受了母校的博大精深和开放包容;第二篇章《如今的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讲述了我校学子在毕业之际怀念可敬的老师和可亲的同学,同时通过“学霸宿舍”、“毕业成果展”等形式呈现了我校学子在校期间通过自己的刻苦奋斗,如今学有所成,硕果累累,即将步入社会开启崭新人生;第三篇章《后来的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讲述了四位校友在毕业后秉承着行胜于言的校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拼搏,目前已经取得的不菲的成就。校友们通过讲述自己的从业经历,激励在校学子和广大毕业生发奋图强,励志成才。

本次晚会三个篇章的视频用惊奇的创意和新颖的形式,演出了非常丰富的内容,寓意十分励志,赢得了观众的高度认可。同时,由体育学院、音乐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民族乐器协会、街舞社、天青色模特队等带来健美操、器乐演奏、歌曲、舞蹈、走秀、诗朗诵、音乐剧、街舞、武术表演等十三个精彩节目。其中,别出心裁的舞蹈、震撼人心的打击乐、时尚靓丽的走秀、引人入胜的音乐剧、饱含情意的诗朗诵、刚劲有力的武术表演,节目个个精彩绝伦、有声有色,每一个节目的背后都是对毕业生美好的祝福,现场掌声、欢呼声经久不绝,现场氛围被一次次推向高潮,青春昂扬的激情响彻整个操场。

通过毕业晚会,学校想告诉我们全体毕业生:跨出新院的大门,便是人生一段新的旅程的开始。大学生活的结束只是另一段精彩人生的开始,真诚祝福即将踏入社会大门的2018届毕业生们此去前程似锦,早日载誉归来。

校团委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