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五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

时间:2018年10月27日 15:03浏览量:

10月23日,我校第五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西区篮球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刘翔,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灏,学生处副处长刘瑜,团委副书记田文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团委书记苏辉主持。

开幕式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灏宣读《新乡学院关于举办第五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的通知》,就此次活动的主题、活动目的、组织机构、活动时间、活动内容、活动分工、参加人员、活动要求、奖项设置等做出详细的部署。并要求各学院积极动员组织学生参加,保证比赛规模和参与活动的覆盖率,各承办单位严密组织比赛,保证活动在安全有序的环境下顺利进行,确保参与学生安全。

随后,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刘东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他表示要坚持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成绩的原则积极进取,顽强拼搏。

接着,体育学院穆帅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保证践行体育道德,履行裁判员职责,努力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竞技氛围和优质的服务在比赛中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最后,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宣布第五届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始。

此次体育文化节由校体委,党委学工部,团委,学生处主办,体育学院,校学生会承办。为期一个月,包含篮球联赛、排球联赛、啦啦操大赛、冬季越野赛、体育学院足、篮、排专业组比赛五大赛事。目前篮球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随后各项活动和比赛将陆续展开。

校团委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