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一届啦啦操大赛

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7:42浏览量:

1127日下午,由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啦啦操大赛在西区多功能厅举行。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侯玉印,学生处副处长刘瑜,团委副书记田文强,承办单位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燕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共同出席本次活动。体育学院杨卫华老师,陈利英老师,荆彩红老师,武燕老师,焦苗苗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下午两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全场观众充满期待,各学院的啦啦操队员也已经摩拳擦掌,迫不及待要上台一展风采。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各学院的18支代表队参与比赛。首先亮相的是青春洋溢的管理学院,活力四射的舞步,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观众的阵阵惊呼,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机电工程学院带来的《舞动青春》,舞步与音乐韵律完美结合,带给现场观众一场超乎想象的视听盛宴。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共筑青春新红色》充分将柔与刚巧妙结合,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音乐学院的《Twinkle》柔美有力的舞蹈动作,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舞步,震惊全场。随后来自各学院的代表队陆续上台进行表演,队员们时而动感时而柔美,力量与柔韧相结合,现场观众不断鼓掌喝彩。

随后,大赛评委陈丽英老师针对本次大赛做出点评。她高度肯定了本次大赛各学院代表队的出色表现,指出我校近年来由体育学院指派专业辅导人员对个学院代表队做精心指导,因此比赛水平不断提升,舞台的精彩程度一年胜似一年。同时,陈老师从专业角度也指出了一些需要提高的地方,她希望参赛队员在表演过程中加强发力和团队的协调配合,进一步提高表演水平。

最终,音乐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商学院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大赛一等奖,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获得大赛二等奖,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医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获得大赛三等奖。

大赛结束后,与会领导同时为2018年篮球联赛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其中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分别获得男、女篮冠军。体育学院获得特殊贡献奖。商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

校团委

210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