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举办百优十佳“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02日 12:34浏览量:

11月3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新乡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院党字〔2018〕158号)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加强团的基层建设作为共青团改革再出发的重要任务、重要基础,巩固和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选树一批具有时代内涵的基层团干部,展示基层共青团工作生机和活力,进一步发挥班级团支部在班级建设中的引导作用,推进团学改革再出发,校团委决定开展百优十佳“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

经过各个学院初赛,校团委组成评审组对个学院材料进行遴选,评选出“活力团支部” “十佳团支书”各10名,其余获优秀奖,并将对这些团支部、团支书进行颁奖。

此次活动结束后,校团委将对评选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及基层团工作典型案例,通过报告会、交流座谈会等形式加强工作交流、总结与典型推广,进一步组织动员广大团员,进而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

校团委

2018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