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期青马学院培训班举行第一次班会

时间:2013年04月07日 17:22浏览量:

为使我校第四期青马班学员尽快融入到新的集体,确保学习、交流和实践工作的顺利,321日晚,第四期青马班举行第一次班会,校团委副书记王坤、组宣部周宁、毛阳南作为班主任参加班会。班会由团委组宣部部长周宁主持。

副班主任毛阳南首先宣读了青马班班规及学员管理制度,并从班级构成、学员、会议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释,管理制度对学员参与培训的考勤、学习态度、方法等做了明确的要求。

团委副书记、青马班班主任王坤利用班会为全体学员上了生动的第一课。王书记从青马班的先进意义、进入青马班应如何学习和实践、在青马班应该收获那些知识和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勉励各位学员以极大的热情和责任感融入这个班级,投入到为期半年的培训之中,努力让自己的综合素质全面提高。王书记时而严肃,时而幽默的语言赢得大家阵阵掌声,也让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认识到了作为青马学员的责任和义务。

随后,50名青马学员通过自我介绍的方式进行了交流并选出了班长、团支书及各小组组长。

近期,我校将举行青马班开班仪式,并开展相关培训课程。

                                  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