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集体入团仪式

时间:2019年05月08日 20:22浏览量:

窗体顶端

4月28日下午,团委在音乐排练厅隆重举行2019年“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集体入团仪式。团委全体领导老师、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老师、校第十期青马班学院及全体新团员共500人参加活动。

根据共青团改革要求,近年来逐年降低中小学入团比例,逐步将青年加入共青团名额把控至大学时段,因此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标准,经过严格考察、培养、测评,本年度共吸纳500名青年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本次为我校首次举行集体入团仪式。通过仪式,全体共青团干部、新老团员共同接受了一次团的仪式教育。

新闻传播学院新团员代表柴忆家同学在团旗下发言中向全体团员发出倡议,要树立远大理想,始终高举旗帜跟党走;要坚决遵守团的章程,时时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校团委书记苏辉向新团员寄语。他要求全体团员青年,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时刻牢记自己是一个共青团员,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要求各基层团组织不断加强团的建设,关心团员青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切实为团员青年服务,保护和促进青年的健康成长。

整场活动庄严有序,并在全省共青团系统中进行实况直播,最后活动在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青春旋律中圆满结束。

窗体底端

校团委

2019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