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伟大征程七十载˙青春逐梦新时代”主题朗诵会

时间:2019年05月08日 20:35浏览量:

窗体顶端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坚定 “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投身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建设中,校团委于学期初在全校启动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4月25日晚,由团委主办,由广播站承办的系列活动之“伟大征程七十载˙青春逐梦新时代”主题朗诵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团委书记苏辉,副书记田文强、周宁,团委全体老师及新闻传播学院多位指导老师参与活动。

朗诵会异彩纷呈,开场节目《峥嵘七十载,与国同梦》由广播站和国旗护卫队共同演绎,展现了祖国七十年的光辉历程以及青年人誓与祖国共奋进的决心。《忠诚》以军人舍小家顾大家,为国牺牲为蓝本,歌颂了中国军人对祖国、对党、对人民的炽热忠诚。《红高粱》、《我的墓碑》、《中国军魂》则讲述了抗战时期中国人民奋勇抗敌,为党和祖国,为中华民族生死存亡斗争到底的不屈精神。尾声由原创朗诵和歌曲组成的《2019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带着青春的希冀与祝福,让全场朗诵得到升华,青年人紧紧凝聚在党旗下,按照总书记要求为祖国的发展建设努力奔跑,追梦不停!朗诵会中,全场秩序井然,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每一位观众都被深深吸引。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相关活动将陆续开展,切实让全校青年师生在活动中接受教育,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窗体底端

校团委

2019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