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团省委2018年度“两红两优”评选中获奖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00:04浏览量: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下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和“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决定》,对全省“两红两优”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我校共获得集体荣誉3项,个人荣誉4项。其中,文学院团总支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4班团支部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团支部分别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校团委李春春老师、音乐学院李想老师荣获“河南省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商学院李朋博同学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刘雪岩荣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此次多项荣誉的获得,是我校共青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校团委认真落实上级团组织的相关工作要求,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大局,倾力打造我校共青团活动品牌的有力体现,更是团省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高度肯定。我们一定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找准定位,积极探索,开拓创新,不断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新取得业绩!

校团委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