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六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00:08浏览量:

10月15日,我校第六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东区篮球场举行。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刘翔,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郭贵中,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灏,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燕,裁判长秦璐、孟杰、聂鸣锟老师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团委书记苏辉主持。

开幕式上,副校长刘翔宣读《新乡学院关于举办第六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的通知》,就此次活动的主题、活动目的、组织机构、活动时间、活动内容、活动分工、参加人员、活动要求、奖项设置等做出详细的部署。并要求各学院积极动员组织学生参加,强调要保证比赛规模和参与活动的覆盖率,努力创建和谐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

裁判员代表、体育学院张乙冰同学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保证比赛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为此次竞赛增添光彩。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张钰凯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表讲话,他讲到体育文化是我校校园文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推动了我校校园文化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他号召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把体育文化节做为锻炼自己,增强集体荣誉感的好机会,并宣誓会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协作。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党委副书记杨士斌老师宣布第六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此次体育文化节由校体委,党委学工部,团委,学生处主办,体育学院,校学生会承办。为期一个月,包含篮球联赛、排球联赛、啦啦操大赛、冬季越野赛、体育学院足、篮、排专业组比赛五大赛事。目前篮球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随后各项活动和比赛将陆续展开。

 

 

校团委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