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2020学年学生社团招新大会

时间:2019年12月22日 15:25浏览量:

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2019-2020学年新乡学院‘壮丽前行七十载,筑梦社彩新时代’学生社团招新大会”于10月19-20日在博雅广场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团委书记苏辉、副书记田文强、周宁和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共同出席了开幕。为期两天的招新大会共招新7496人次。

本次学生社团招新活动是我校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和庆祝新乡学院办学七十周年的喜庆中,落实教育部全程全员全方位育人工作方案的具体体现。本次社团招新大会分为开幕式表演,社团风采展示、交流互动、报名纳新等环节,现场共分为三大区域分别为社团风采展示、咨询报名区、社联总服务区。

10月19日上午9:00学生社团招新开幕式正式开始,各社团节目精彩纷呈吸引老师和同学们驻足观看表演。开幕式表演后,党委副书记杨士斌老师在校团委老师引导下,逐个走访了每个学生社团的招新报名处,现场对各个学生社团会长的工作进行指导和答疑。在招新过程中,不仅有各学生社团精心策划筹备的特色活动,还有学生社团联合会准备的快闪表演,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社团文化的多样性和创新性,全校广大师生高度关注此次招新活动,积极主动参与到了多项活动中。

现我校学生社团分为学术科技、实践公益、体育竞技、文化娱乐四大类,共86个。此次招新活动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86个学生社团做了充分的准备,因此各项程序进展十分顺利。此次学生社团招新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新乡学院学生社团注入新鲜血液,发展壮大了学生社团,保证学生社团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的连续性,鼓励大学生积极投入学生社团活动,丰富校了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示了我校第二课堂和“三全育人”工作的丰富成果。

校团委

2019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