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学校部部长来我校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年12月25日 21:12浏览量: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学校部部长陈勇来我校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A05报告厅举行,全体团干、青马班学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聆听宣讲,宣讲会由校团委书记苏辉主持。

陈勇部长从中国密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体系,中国时机: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中国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势,中国部署:如何把握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等总体要求、目标和任务,中国青年:新时代河南青年应坚守制度自信的使命与担当等五个方面,以丰富的实例、生动的语言为大家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辅导。宣讲中,陈部长还与青年们进行互动,引导青年们在深化学习中牢记制度优势。同时,也对青年提出了勤于实践锻炼、勇于创新创造、展现青年担当的要求。

宣讲会后掌声久久不能平息。此后校团委还将继续深入推进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让全校青年学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制度自信,积极为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贡献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团委

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