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0年营山马拉松比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0年11月12日 11:59浏览量:

 

      田径协会、营山县教科体局承办的2020年南充市营山马拉松赛于2020年11月8日上午8点30分在营山县新时代广场正式开跑。在特殊的2020年,这次马拉松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万余名选手齐聚芙蓉水镇,为即将到来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面预热。

此次比赛设置全程马拉松(42公里)、半程马拉松(21公里)和欢乐跑(5公里)三个比赛项目。赛事中全程马拉松10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欢乐跑6000人。我校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的朱宁同学以2小时28分38秒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五名的优异成绩。朱宁同学已经被青海省田径队选中,在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多巴进行专业训练,在克服了高原反应与训练伤病之后,他通过自己刻苦努力与顽强斗志,在运动成绩上取得了一个质的飞跃,他先后参加了9月26日内蒙古多伦马拉松和10月18日的太原马拉松精英赛,并在太原马拉松比赛中以2小时29分17秒的成绩完赛,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的标准。

此次营口马拉松比赛不仅锻炼了新院学子的意志品质,展示了新院学子积极进取的面貌与风采,而且进一步推进了大学生阳光体育的全面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