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联系学生宿舍活动

时间:2013年05月17日 18:09浏览量:

为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及学习生活状态,充分发挥管理育人、实践育人的作用,形成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515日晚7点,校团委在欧阳豫樊书记的带领下,分别到自己负责对接的学生宿舍开展 “一对一”进寝室活动。

晚上7点,欧阳书记带队走访了负责对接的文学院2012级新生寝室,在走访过程中,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流学习、生活和思想等各方面问题,同学们踊跃向老师提问,老师们耐心细致地一一予以解答。老师们还认真的检查了学生宿舍的电器使用情况,记录下学生对宿舍管理的建议。走访结束时,每位老师都给各自联系寝室的学生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方便学生在遇到问题时与老师取得联系。

本次走访寝室活动,是校团委开展联系学生宿舍活动的开始,通过这种“一对一”的活动方式,旨在增进师生感情的交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解决学习、生活方面的困惑,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及目标,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今后的成长成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校团委

201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