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行首届健身健美操大赛

时间:2013年05月30日 11:23浏览量:

   5月28,由新乡学院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首届健身健美操大赛在西区体育场隆重展开。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副院长刘翔,宣传部部长史瑛,团委书记欧阳豫樊,宣传部副部长韩虹新,学生处副处长李文波、张继梅等领导应邀与两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比赛评委由党群系统党总支书记兼宣传部副部长刘铁男,教务系统党总支书记兼教务处副处长杨军,学生系统党总支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沈银华,基础教育培训中心书记李喜仁,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段全林等五位老师担任。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8个院系千余名选手参加,下午330分,比赛拉开帷幕。伴随着动感的音乐,18个院系参赛队员通过简短的风采展示和活力造型进行了入场式。现场音乐声、欢呼声、呐喊声、掌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比赛中,外国语学院代表队齐心舞动的《Mirror image》别出心裁地将双人舞融入表演之中,队型变换不断,队员配合默契,瞬间将现场热情点燃。体育系代表队带来的《舞动青春》将健美操的活力与动感展现得淋漓尽致,音乐系代表队的《青春的律动》以巧妙的编排和独特的造型获得观众的一致喝彩。各学院代表队各出奇招,通过青春靓丽的服装、动感十足的表现、新颖别致的造型充分展现出了大学生乐观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终,外国语学院、音乐系、新闻传播系因极强的表现力和感染力获得一等奖。体育系、艺术学院、政法系、教育科学系获得二等奖。化学与化工学院、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历史系、管理学院获得三等奖。文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数学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建筑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系获得优秀奖。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院系颁奖并合影留念。

作为加强美育、体育建设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健身健美操大赛受到了全校师生的高度关注,同学们的参赛热情高涨。比赛坚持弘扬体育精神、倡导增强体魄、展现青春风采的理念,通过同学们自编自演、自我参与的健身健美操表演,将体育运动中的健美与舞蹈有机结合起来,展现了学院学子蓬勃朝气、飞扬激情和努力拼搏、超越自我的青春豪情。

                                   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

                                   2013年5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