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青春献礼,万人重温入团志

时间:2017年06月02日 11:43浏览量:

五四青年节当日,我校举行了新乡学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之“青春献礼,万人重温入团志”活动,全校万余名团员青年,以团支部为单位,有序到博雅广场行架前进行宣誓。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同学们举起右手在团旗前庄严宣誓,洪亮的宣誓声,在明媚的阳光、鲜红的国旗的映照下,慷慨激昂,铿锵有力!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震撼,让自己铭记团员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加入中国共青团时的初心,将一直激励着自己砥砺前行。

该活动是由校团委组织发起的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5周年系列活动,也是“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大活动之一。旨在增强团员青年的意识,强化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不移的地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学习、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同时,校团委按照“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方案,实施了“六个一”工程,即一张海报、一块展板、一本资料、一个笔记本、一个新媒体专题和一堂团课,全面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深入开展,确保每一个团员青年了解、学习并积极参与其中。

校团委

2017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