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7文化艺术年末文艺晚会

时间:2017年10月30日 20:28浏览量:

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10月27日晚7:00,由校党委主办,教育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及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联合承办的“青春献礼十九大,执梦同舟新院情”月末文化晚会于西区多功能厅正式开始。出席次晚会的有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及学生。

这是一场青春的狂欢、文化的盛典,在这良月之际带给了我们青春的热情与活力!这群青春洋溢的小伙伴们,上演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有时尚活力的街舞、优雅动人的古典舞,也有青春逗乐的劲歌热舞,更有令人激动的B-Box和幽默诙谐的相声。如此丰富的表演内容,引起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声声喝彩,同时也获得了各学院领导的一致的好评,同学们用自己的热情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热情歌颂党、歌颂祖国,用饱含激情的表演献礼十九大

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晚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完美谢幕,尽管在筹备晚会以及晚会举办的途中,遇到了很多问题,但也让我们得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此次月末文艺晚会不仅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与文化底蕴,同时也为十九大的成功召开完美致敬。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7年10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