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成功开展涉外旅游的前景展望主题讲座

时间:2017年10月26日 19:04浏览量:

在我校本科办学十周年校庆之际外国语学院院邀请杰出校友、北京大唐国际旅游社高级导游、出境领队郝尚波先生,于1025日在A07-510教室进行了主题为涉外旅游的前景展望的讲座,副院长鲁静和李洁老师出席此次讲座2016级英语(师范)全体学生到场听讲。

讲座中,郝尚波先生主要从自身十几年的工作生活经历说起,现身说法,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时期的学习和生活,以及自己自学升本和考导游证时的经历与感想,激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增强自身的知识储备紧接着,郝尚波详细的为同学们讲述了涉外旅游的情况以及导游行业的相关知识,极大的扩充了同学们在涉外旅游方面的见闻。郝尚波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他用自己十几年的行业经历解答了同学们在涉外旅游方面的疑惑,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了涉外旅游。讲座最后,郝尚波认真仔细的回答了同学们关于涉外导游和英语口语方面的提问,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通过尚波思路开阔,通俗易懂的讲座,极大的增进了同学们对于涉外旅游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外语学习热情。同时,也使同学们懂得如何将自身专业与国家发展大背景相结合,达到真正的“学以致用”。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17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