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协会】新乡学院心理协会电影赏析活动顺利完成

时间:2017年11月01日 21:34浏览量:

为了提高社团成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丰富社员的课外生活,尽量少呆宿舍,新乡学院心理协会于1017日下午14点半到16点半在A07—501举办了电影观看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协会部长,骨干及成员等30多人。

此次活动从下午14点半开始,在将近14点十分的时候同学们就陆续到达,在观影过程中每个人都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不想错过每一个精彩的瞬间。并且会为剧情而喜怒哀乐,不时沉默不语,不时感慨万千,沉醉在剧情当中。并且社员们同时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互动,开启了精神世界的无限可能,充分点燃了社员的想象力和探求欲望,将人类意识的不可捉摸表现的淋漓尽致,那些精彩的情节引起了许多同学的共鸣,同学们也从中体会了很多。

通过此次活动,社员的积极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社团的凝聚力也得到了很大提高。让大家在欣赏影片的同时不忘认真品味影片的内涵,从中有所感悟,有所感想,从而丰富社员的课余生活。

新乡学院心理协会

2017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