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美术协会】工艺美术协会基础交流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年10月29日 20:42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理解工艺美术协会的作用,工艺美术协会于10月21日晚上七点在A05-306教室举行了基础交流会,此次活动已经圆满结束。

在此次交流会中,学姐学长带着学弟学妹们,一起了解工美协会这几年来的成长历程,以及工艺美术协会所包含的部分;为了让大家很好的理解,此次交流会不仅有PPT来详细的讲解,还有许多小游戏来亲身体验,大家投身其中,对工艺美术协会有了更深的了解。期间做游戏时,学弟学妹们,也都积极的参与在游戏当中,游戏中还有一些小礼品相送,大家在匆匆而逝的时间里,更多的欢声笑语,也期待着下一次活动的到来。

最后结束时,小十七们都带着自己这一节课的作品愉快的走啦,但学长学姐们并没有放松,而是在结束是聚集在一起,认真的讨论了此次交流会的优势和不足,为以后的活动做好准备。

新乡学院工艺美术协会

2017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