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协会】羽毛球协会成功举办“荧荧星光,羽你共享”活动

时间:2017年10月26日 19:30浏览量:

为了迎接17级学弟学弟们,让他们进一步了解羽协,新乡学院羽毛球协会于10月15日晚7点在东区餐厅门口举办了荧荧星光,羽你共享活动。

活动7点准时开始,活动负责人被分为四组,分别负责解说游戏规则,发奖品,捡球,管理音响。活动过程中,参与玩游戏的同学用事先准备好的球拍击羽毛球到相应的框格,框格内不同的字样代表不同的奖品。由于是晚上,我们采用荧光棒摆成独特的框格和字样,充分吸引同学而且超级有气氛。活动全程播放音乐更增添了活动的乐趣,关键音乐是由羽协会长亲自改编的羽协版成都,里面还加入了我们的宣传口号,这也让大家更清楚的知道这是羽协的活动。很多人积极参加活动,有许多人还向我们负责人咨询,想要加入羽协,活动气氛非常好!

此次活动有趣丰富,需要装备,奖品也都符合活动要求,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也让更多的17级新生了解到了羽协,是一次成功的活动!最后,希望羽毛球协会有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新乡学院羽毛球协会

2017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