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联合会】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开展“善行100”募捐活动

时间:2017年11月01日 13:13浏览量:

为了给山区孩子劝募爱心包裹,青年志愿者联合会1028在新乡多达八个网点举行善行100”募捐活动。活动由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下属十八个院系服务队及九个部门多达两千名志愿者参与。

早上8点,善行100”启动仪式于A01-114报告厅如期举行,新乡学院新乡医学院河南科技学院河南工学院各大高校志愿者代表参加仪式。首先,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席张昌龙发言,重点解释了此次活动的意义以及对志愿者们的要求。然后,范丁帅主席带领全员进行宣誓。最后,此次活动总负责人李志威主席宣布善行100”正式启动志愿者们各自分开前往各网点开始活动。次活动以劝募的方式展开,志愿者们对路人及对善行100感兴趣的人进行讲解,说明善行100”活动的主办方、参与者及意义。如若路人有意捐款就引导路人完成支付宝操作,整个过程完全透明,且不接受现金捐款。

1029日下午,为期两天的活动结束,首周告捷,志愿者们取得了斐然的成绩。每位志愿者都得到了历练,收获了满满的感动,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为爱大作战,做孩子们的盖世英雄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行动。    

新乡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7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