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河南工学院、新乡学院国旗护卫队三校交流会

时间:2016年11月23日 12:25浏览量:

1112下午13点新乡学院国旗护卫队与新乡医学院,河南工学院国旗护卫队于团委二楼活动大厅进行了交流,程洪涛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并发表致辞,并就三校国旗队发展问题和未来趋势提出看法。

                  

会议开始由新乡学院国旗护卫队队长宋靖宇主持,全体队员先观看了新乡学院国旗护卫队的简介,了解了大致的机构设置等,随后新乡医学院、河南工学院也进行了各自的简单介绍和发展情况。会议主要就各校人员换届、队伍训练方法、升旗仪式队形和爱国主义教育形式进行了讨论和研究。河南工学院国旗护卫队队长发表讲话并表示应多向新乡学院学习经验。会议结束后,队长宋靖宇带领全体队员参观校园并介绍校园建筑,队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秩序井然。走到北大门时,全体队员合影留念。接着是激动人心的联谊游戏环节,全体队员们随机分为三组,互不相识,这样更有利于队员们增进对彼此的认识和了解。经过了前几轮热身小游戏之后,终极游戏“撕名牌大战”打响。队员们各出奇招,想方设法得到对方名牌,获得胜利。游戏进行的异常激烈,围攻、突袭......最终绿队获得胜利,全体队员为他们呐喊、鼓掌、欢呼。

                 

三校交流会增进了三方彼此间的了解,拉近了队员们间的感情,有利于组织未来更好的发展。活动结束后,三方表示要经常举办交流会,要发展成为传统,传承下去。

国旗护卫队

2016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