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之夭夭汉服社】桃之夭夭汉服社成功举办中秋祭月活动

时间:2017年10月09日 19:59浏览量:

为了庆祝中秋节的到来,桃之夭夭汉服社于9月23日晚七点在东操场举行祭月活动。此次活动由桃之夭夭汉服社主办,茶艺协会和民族乐器协会协办。此次活动通过祭月表达人们祈求月神降福人间的一种美好愿望。

此次活动的举办中,汉服社提前来到操场进行活动准备,在此期间,她们跳了三支舞蹈,分别是《礼仪之邦》、《盛唐夜唱》和《但愿人长久》。舞蹈结束之后,开始进行祭月,先拜月,然后点香,拜,读祝文,最后和科院、新医以及新职的一起拜月。祭月活动算是结束,飞花令,投壶的游戏之后是茶艺协会烹茶、民族乐器协会弹琴,汉服社来了一段即兴舞蹈。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同时加强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识与了解,提高社团成员活动的积极性,展现大一学生的活动热情与风采,拉动同学们之间的关系,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

桃之夭夭汉服社

2017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