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协会】羽毛球协会第十一届羽毛球新生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8:55浏览量:

为了让更多的新生学习到羽毛球的知识,领悟到羽毛球比赛的真谛,羽毛球协会于11月11日到11月12日在西区羽毛球馆举行了新乡学院第十一届羽毛球新生赛。

比赛开始前,协会组织进行了赛前开幕式,开幕式由会长刘鑫致辞对次比赛作简短介绍,期间,退位的老会长田旭也从百忙中前来为新生们加油打气,更有裁判员代表荆岩,新生代表苏飒爽演讲,使此次比赛的新生充满了斗志。接着,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选手们斗志高涨,观众们不时为他们加油呐喊,气氛非常活跃。比赛第一天决出了男单女单32强,使下一天的比赛更加激动人心。很快第二天的比赛就开始了,32强的比赛对手互不相让,纷纷拿出自己的实力,使比赛变得激烈又精彩。最终,经历了两天的比拼决出了男单前五名和女单前五名。

此次新生赛使前来参赛的新生学习到了更多的羽毛球比赛经验技巧,锻炼了自己的打球水平,是一次非常不错的活动,也希望羽毛球协会的活动越办越好,衷心地祝愿羽毛球协会的明天更加美好!

羽毛球协会

2017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