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艺社】紫薇艺社歌友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9:01浏览量:

为了弘扬音乐精神展现大学生积极的精神面貌,为了让更多的人学会用音乐交流,以歌唱会友,新乡学院紫薇艺社于1114日晚19―21点在A05-201教室举办了紫薇艺社歌友会,此次歌友会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加,活动气氛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以紫薇艺社社长讲话为开始,接下来就是各个部长介绍自己部门的职责与工作任务以及工作技巧等等。之后是各位新生的自我介绍时间,每个人进行三分钟的自我介绍,说出自己的姓名院系性格以及兴趣爱好等,有兴趣的同学还可以高歌一曲。此次活动最让人期待的是游戏环节,由副社长组织大家玩游戏,最后输的人要接受惩罚。这就是此次歌友会的主要内容,在大家的嬉笑打闹中活动圆满结束。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歌友会一来加深了大家对彼此的了解,二来结交了与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也放松了长久以来一直学习的心情,因此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紫薇艺社的负责人表示听到样的观点非常开心,以后会更加用心举办活动,希望大家多多参与。

   紫薇艺社

201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