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协会】计算机协会举行办公软件培训

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9:05浏览量:

为了使计算机协会会员顺利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计算机协会于1111日在A14-321教室举办了办公软件培训,此次培训由计算机协会副会长杨佳林主讲,由会长刘雪岩担任主持。

活动首先由会长刘雪岩进行计算机二级的重要性和本次课程大致内容的简单介绍。然后由副会长杨佳林进行办公软件操作的讲解,主要包括Excel课程表的建立方法和PPT的一些使用技巧。新生们都积极的配合,讲解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也都及时提出来并解决了。课程结束后新生有很多都留下来将这节课学习的内容和技巧进行操作实践,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最后会长总结了次活动,提出了几点意见,希望以后的课程都可以顺利的进行,新生们都可以学到更多东西,顺利的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

此次培训圆满结束,新生们积极参加了这次培训,学到了很多技巧,各位新生都很满意,也为下次的授课打下了基础。

计算机协会

2017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