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言社】法言社、社会工作协会、历史爱好者协会合办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9:43浏览量:

11月22日,新乡学院法言社、社会工作协会、历史爱好者协会于晚上7点在A01-114报告厅合办知识竞赛决赛暨趣味抢答赛。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主持人发言,主持人向大家隆重介绍了莅临的法制办姜老师等指导老师,接着阐述了比赛细则。

经过初赛、复赛两轮的筛选,最终20名参赛选手。将参赛选手分为5组,小组内比赛。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进而答题。由于初次登台的紧张,致使第一组参赛选手频频出现“提早按抢答器”的错误,但选手的实力依然让在场的观众为之折服,欢呼赞叹声不绝于耳。直到最后一个自由论述环节,将赛程推向白热化阶段,主持人诙谐的主持词显然缓和不少现场的紧张气氛,但各个选手凝重的表情凸显了参赛紧张氛围。经过几轮的精彩角逐,最终分晓了获奖名单。

“乐于分享,重在参与。”举办知识竞赛的目的绝不仅限于获奖等级的划分,更有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的目的。此次竞赛,使同学们掌握不少专业知识及其他与专业不相关联但却依然受用的知识。在竞赛中积累知识,获得成长,大抵是举办知识竞赛的真正意义所在吧!

新乡学院法言社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