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爱好者协会数学建模协会】科技爱好者协会和数学建模协会成功举办模“宝”爱好活动

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9:46浏览量:

为了让同学能够在娱乐中感受到学术知识的魅力,走出寝室,增加知识面,丰富课余生活,增加协会知名度。科技爱好者协会和数学建模协会于11月19日在A05-201教室举办模“宝”爱好活动,活动在崔帅华和赵晓贤主持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之前工作人员提前布置会场安排工作,为活动顺利进行做充分准备到了下午两点,大部分参加活动的人已经到齐,并且签到。两点十分活动正式开始,在两协会会长介绍此次游戏的流程和规则后。开始进行了紧张的第一轮的答题赢金币环节,这个环节虽然出现了一些秩序问题,但是也把气氛活跃了起来!随后参与人员们有序的购买道具卡后,游戏正式开始。在第一轮活动的40分钟内,参与人员根据相应的卡片积极的到道具商店换取相应的礼品,整个游戏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在第一轮游戏结束时,全部小组成员回到教室,补充金币,购买相应的道具卡。在这期间工作人员补充卡片,为之后的第二轮做准备。短暂的休息后,参与者们又开始了欢快的寻宝之旅。比赛结束后,会长为获得胜利的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模“宝”爱好活动,在加强同学们互相交流沟通同时,也扩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并且还增加了两个协会的知名度。总的来说,活动举办的很圆满,达到了举办活动前的预期成果。

科技爱好者协会

数学建模协会

2017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