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协会】社会工作协会第一届社会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9:58浏览量:

由法言社,历史爱好者,社会工作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一届社会知识竞赛—决赛于11月21日在A01-114报告厅举办!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三轮进行,分别为初赛笔试、复赛笔试、决赛抢答。参加竞赛的人员有268人,通过两轮的竞选,最终参加决赛的选手有20人。决赛邀请历史爱好者协会的指导老师姜海霞和法言社的指导老师申红星。决赛开始时,将20人分为5组,每四人一组,进行抢答!参赛选手认真听题,积极抢答。在激烈的一轮抢答后,12个人晋级二轮,进行名词猜猜猜的环节,难度不断加大,选手绞尽脑汁的回答问题,同时,也有一次免答和求助亲友团的机会。接着,有6位选手进入第三轮,抽签选择自己的题目,进行自我辩答,由指导老师参与打分,充分的体现出选手随机应变能力,回答非常精彩!最后,由两位指导老师做了深刻的总结,指出了此次活动的优缺点,以及对社团未来发展的期望!

此次活动回顾历史,学习法律,构建未来,加强了在校学生对党的十九大的关注及法治意识的提升。

新乡学院社会工作协会

2017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