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课研究会】教学授课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7年12月10日 17:37浏览量:

说课不仅要学习提高说课能力,还要提高教师的礼仪;仪容仪表。教师好的形象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学生的礼仪形象。所以,教师在学生面前的行为行动举止至关重要。

说课研究会,学前教育协会,茶道协会于12月8日本周五晚19:00-21:00在A05-201教室进行教学授课活动。次活动由专职培训老师开展关于学生未来从事教师职业的基本素养技能,教师入门课堂的讲座知识。

活动讲解教师上课注意事项的几点内容;作为教师如何安排一节课堂富有生动力;学生情绪不高,怎么上好课堂;当学生不喜欢自己的教学,而我们作为未来的教师应该怎么做?这些知识对于我们未踏入小学的校园的我们是一种全新的知识,因为我们还不了解小孩子的心理特征,此次讲课学生受益匪浅。学习到很多上课学不到的知识。老师讲解完毕后,学生提出问题,老师积极解答,学习氛围浓厚。

此次活动举办的意义在于:老师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了解学生的心理。当然,活动中也存在不足之处:任何的讲课我们都不能完全理解,所以要多实践,多实践。我们会在以后的活动中特别注意并改正。

说课研究会团总支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