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协会】摄影协会成功举办“定格大赛”线下投稿

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7:02浏览量:

摄影协会12月5日至12月6日在东西区餐厅门口举办“定格阅读摄影大赛”线下投搞活动,此次活动由高峥老师筹办,至此完美落幕。

此次活动以阅读为主题,希望大家能够定格生活中因阅读而留下的美好瞬间。因为摄影内容的要求,同学们在阅读的过程中享受摄影的乐趣,又在摄影的过程中扑捉阅读散发的魅力。另外,为了方便同学们投稿,摄影协会成员们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不仅有线上投稿,电子版以压缩包的形式发至摄影协会邮箱,并设有专门负责人管理邮件的接收和回复。而且摄影协会每天定点定期设有影棚,在东西区餐厅门口进行纸质版线下投稿。并且摄影协会部门设有值班表,安排人员在影棚值班,防止投稿时没地方去,不知道什么时间去。这样的投稿方式,不仅拓宽了投稿的途径,也增强了投稿方式的灵活性,极大地方便了同学们参与这个活动。

阅读不是只有枯燥,也可以充满乐趣, 阅读不仅可以宁静,也可以充满创意。此次的“定格阅读摄影大赛,不仅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也极大地调动了大学生们积极参与校园社团活动及校园活动大赛的积极性,而且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生活文化氛围。

摄影协会

2017年12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