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协会】公关协会知识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年12月21日 15:49浏览量:

公共关系协会于12月19日下午三点到五点A05-308教室举办了第二届公关礼仪知识竞赛,到场考试人员达上百人。考试开场前,公共关系协会会长上台致辞,说明考试重要性注意事项等等。

此次活动营造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的校园气氛,引导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公关礼仪方面的知识,培养同学们的合作意识,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充分展示乡学人良好精神风貌礼节作为人们在社会生活中的行为规范,是调节人际关系的重要手段,也是道德修养的外在表现形式。得体、自如地使用社交礼节,可以表现出个人优雅的风度、典雅的气质和高尚的情趣,不仅给交际者留下美好的印象,更重要的是反映出组织的良好形象。

此次公关礼仪大赛,到场同学增进了大学生各院系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大学生的健康发展。同学们在竞赛中学习到了日常礼仪的重要性,并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得以贯彻!

公共关系协会

2017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