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社】第八届“中华颂”诗歌朗诵大赛(决赛)简讯

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9:31浏览量:

12月12日晚七点,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新乡学院图书馆主办,读书社、演讲与辩论协会、军事爱好协会,学生馆员委员会在A01-114报告厅举行了新乡学院第八届“中华颂”诗歌朗诵决赛。

铭记历史跟党走,不忘初心中华行。参赛选手身着正式服装进行了激情澎湃的朗诵。那篇篇激情昂扬的朗诵,是次决赛的见证;那一日日繁琐复杂的准备,是奋斗过程的告白;那一张张宛若春花的笑脸是青春的洋溢。最后评委老师进行了公平的打分,评出名次并颁发证书以及奖品。

此次举办“中华颂”诗歌朗诵大赛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读书兴趣,增加课外知识,净化学生们的心灵提高自身修养,同时也让一股正气之风在学院盛行。“中华颂”颂中华,愿国家强盛人民安康,中华一词永垂不朽。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其中精神铭记在心,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热爱中华,中华颂至此圆满结束。

读书社

2017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