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俱乐部】新乡学院英语俱乐部成功举办冬九九活动

时间:2017年12月27日 16:39浏览量:

为了引导同学们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文明素质及修养,英语俱乐部于12月24日晚七点A05-301教室举办了冬九九联谊晚会。参加次活动的人员有英语俱乐部、曲艺团、民族器乐协会三个协会的会长以及各个社团的部长、骨干等。

在活动开始之前,会长及骨干来到教室,进行会场布置,为接下来的活动做准备。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向我们介绍了冬九九节日的来历:“数九”又称“冬九九”,是中国冬季的一种民间节气。“数九”从每年阳历12月下旬初“冬至”的次日开始。接着,由文艺部同学带来的美妙歌声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舒缓动情的歌声让观众们不自觉地打起了拍子激情动感的舞蹈让大家赞不绝口品尝糖果,娱乐互动游戏等。

此次活动让各位同学忘记了学习的紧张、忙碌,尽情放纵了疲惫的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让我们更好的了解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了解了“冬九九”节气。希望英语俱乐部以后的活动越办越好,发展越来越好。

新乡学院英语俱乐部

2017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