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协会】新乡学院心理协会团日活动顺利完成

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5:34浏览量:

为了加深心理协会各成员之间的了解提高社员的积极性推动来年工作发展,新乡学院心理协会于2017年12月15日新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中心举办团辅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员有心理协会会长、各部门部长以及部员参与。

此次活动中,各部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活动中为了活跃气氛中间还做了一些有趣的小游戏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和熟悉。然后心理协会的会长介绍了目前协会中的活动,并与会员讨论关于新类型的活动。过程中有说有笑大家对协会今后的发展都提到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大家都在认真的写笔记,有不懂的地方也都积极在和会长和各个部长讨论。最后进行了本次团活动的总结。

通过此次活动,社员的积极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加深心理协会各成员之间的了解 以及来年工作的开展,为社团今后的发展提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社团的凝聚力也得到了很大提高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信任, 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也明显增加,促进了今后活动的开展。新乡学院心理协会

2017年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