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协会】物流协会成功举办联谊活动

时间:2018年01月02日 13:28浏览量:

为增进社团内部凝聚力、团结三大社团、增进社团以及社团成员之间的情感,物流协会、物业、人力资源协会于12月28日晚七点半在A05-405举办了以“携手并肩,志存高远”为主题的联谊晚会。物流协会会长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

首先,会长为同学们讲述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及目的,以一段马云在浙商会上演讲的视频,让大家思考“如果你是一名企业家如何经营好自己的企业”这个问题,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随后,会长以有奖问答的方式进行活动,让同学们在积累知识的同时,又凝聚了团队的向心力,增进了协会成员彼此之间的交流。接着,一位物流专业的学长上台讲述了京东物流的发展前景和发展方向,极大的提高了大家对物流专业的认识和对未来工作的希冀。最后,随着奖品的逐一发放,此次活动接近尾声。

此次联谊活动,让同学们增加了知识,也增进了社团之间及社团内部成员之间的交流,为社团在未来更好更快的发展提供支持力。

物流协会

2017年12月28日